Saturday 13 August 2011

终于通过了

上个星期三,打电话到纽西兰移民厅催促等待了四个月的Partnership Work Visa.
正常程序是45天工作日。
四个月的等待让失去中介帮我找份好工作的机会,也非常担心他们遗失了我的护照,我对移民厅的工作效率有点失望。

庆幸的是,这次接电话的移民庭官员也觉得我等太久了,自愿帮我写了投诉信到威灵顿移民厅。
好好感谢那名移民庭官员后,挂下电话就开始怀疑了,因为在大马不管如何投诉政府部门,都不会给我们任何消息。

第二天,我接到了紫朝的电话很高兴地恭喜我,说申请通过了要我请他吃他的最爱- KFC。
我觉得太不可思议,那封投诉信就像督促懒惰鬼的灵符,一下就凑效了。
有种终于解决的感觉。

今早,被敲门声吵醒。
我收到了由移民厅昨天邮寄给我的护照与文件。
日子久得让我都忘了自己交过什么资料上去,
打开一看,都是我跟紫朝的照片,互送礼物的单据等等,让我回忆起很多一年来一起渡过的日子。
工作准正的贴纸也整齐地贴在我的护照本里。
上面写着 “ Holder may work for any employer in any occupation in NZ. Evidence of financial support not required. Return/ onward ticket not required."
 是个非常自由,开放的工作准正。
贴纸最下端还印有"New Zealand Welcomes the World: Rugby World Cup 2011",迎接下个月在纽西兰举办的Rugby World Cup.
亲手拿到护照与看到工作准正的贴纸贴在自己的护照里,心情特别美好。

Work visa + greeting statement of  Rugby World Cup 2011








4 comments:

  1. wow!贊哦!水哦!拿到了!我也要吃KFC!!那個Grill chicken新口味的很好吃!吃了也不會覺得胖!呵呵

    ReplyDelete
  2. hahaha,landy,我那么吝啬,最后没有请他啦。。AA。。

    ReplyDelete
  3. 什么?不要那么吝啬啦。呵呵...

    ReplyDelete
  4. 没有办法,我比较穷。。会心痛!!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