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0 August 2011

非一般好友

她与我拥有比一般好友还要好的友谊。
但我们不常与对方联络,
因为懒!
懒惰出门,懒惰开车,懒惰按电话号码,也懒惰上网打字。
一年里或许就只有新年会认真聊天。

对我们来说,
没消息,就是好消息。
如果,哪天见到来电显示是对方的号码,
第一个出现在脑海里的问题肯定是“发生事情了吗?”
很可笑的反应,
但,这就是我们相处的方式。

要是有机会让我们好好聊天,
肯定会了解对方与家人的近况,
很多时候都会很激动地说:“衰婆,发生那么多事,怎么都不跟我说呢?”

我们也常一起回忆中学时,花样年华的时光。
中学的她,
爱幻想,爱看小说,爱跳舞,爱讲话,更爱面子。
个子非常小,说话特别响亮,
还常说都是遗传爸爸,声量才会那么大,
也常说都是遗传家人,才会糊涂地走路去撞墙壁。
最令人受不了的是,
她常用好几个闹钟,从房间摆到客厅,
好叫她起床上学去。
我常常是她家最早的客人,
因为她的闹钟政常常失效。

最近,她终于都要嫁人了!
我很烦恼该送什么礼物给她。
当然可以依传统送个大红包。
但,我想送些能让她感动的礼物。
这对我这个一点浪漫细胞都没有的人,难度高了一点。。呵呵!

“王苑文,
你的礼物肯定会迟到噢!
因为,本小姐还没想到准备什么“动感礼物”送给你。
而且,我还想告诉你,我又忘了你的婚礼时间了,呵呵!
老规矩,请你在婚礼前几天提醒我你要结婚了,
就像每年你提醒我你的生日一样。
先此道谢!”



美女工程师(王苑文,不要暗爽)
我们唯一的一张合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