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6 August 2011

终于

还没离开大马时,在公司里很兴奋地跟ice讨论着出国的话题。她说,常发梦在英国念书三个月的短暂日子,建议我一定要带上好的相机,把漂亮的记忆都拍下来写成部落格。我觉得她的建议非常好,但,无论拍照或写部落格都不是我的习惯,所以也没当一回事。


转眼间,我已经到了纽西兰八个月,有了小小的开始,稳定的生活。


依稀记得好几个月前,我的男友-紫朝简单地建议我写部落格,我用没有题材的理由拒绝了。
他第二次再提起时,我又再次拒绝说“难道要写自己在纽西兰如何被老板折磨的故事吗?”
我打从心里拒绝学习如何做一个属于自己的部落格。


昨晚,紫朝要我给他点私人时间,他想想些题材继续那停了一年没更新的部落格。我只好继续看还没看完的Kermode Bear文章。说是看文章,其实是在努力翻查英文字典。
即使如此,我还是查得不亦乐乎,因为文章的故事很精彩。


在纽西兰,生话简单得让大马人无法想像,简单的形容就一个字-“闷”。
闷傻了,脑子突然想起了他们的建议,就进来看看了。


加了自己也不明白的题目,就进入选择格式和其他的。
我不太明白格式方面如何选择,也不懂得如何加上音乐。
暂时就这样吧!
因为身边有一个部落格高手,所以有点懒惰的心态,不太愿意花时间研究。
我想,有礼貌地请问,应该会得到答复吧!(呵呵)


Ice,蔡紫朝,我终于开始咯! XD




2 comments:

  1. Ops.... I need to update mine also loh... Few months didn't touch Liao...

    ReplyDelete
  2. I'm still waiting ur update, no idea.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