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3 August 2011


哪个女生不爱花?
当我听到这句话时总是暗自里回答,“女生们,爱花怎么不在自家后院种花施肥,反而默默地希望心爱的人或追求者送你一束肯定会枯萎的花来讨你欢心呢?”

我不爱花,也从不期望有哪个男生送我花。
觉得一束只能装饰家里某个角落几天的上百元花朵,太奢侈了。


 ACCA毕业典礼,由于入门票特别昂贵,我只邀请了妈妈参加。
当毕业典礼一结束后,一踩出五星级酒店的舞厅,见到了当年与我很要好的Anix Chew手里拿着一朵非常阳光的太阳花等我结束。
顿时非常兴奋,感动。
从没预料到她会出现,而且还送了我从来没预料会收到的花。
花很漂亮,很阳光,非常适合当时刚毕业的心情。

改变了我对送花奢侈的想法。
觉得在适当的时候,送一朵合适的花,真能讨人欢心。
这是我第一次收到花,还是一朵友谊之花。
永记心里。

阳光的太阳花 :)

2010年,当我们审计师非常繁忙的时候,
接到前台接待员的电话要我去签收花时感到莫名其妙。
我坚持花店员工送错人了。
为了证明没出错,他念了我的电话号码与我校对。
我还是坚持不签收来路不明的花。
花店员工很无奈地说,“小姐,你不签收我怎么回去交代啊?反正收了你都没损失。这是一个在国外的人跟我们订购的,只留了名字-JC。”
我突然很惊讶地想起是谁送的花,很不好意思的跟花店员工道歉后就签收了。


看着一大束的玫瑰花,顿时觉得有点无奈。
因为不想捧着一大束花从楼下走到楼上,让大家暧昧的眼光都投在我身上,我只拿了一盒一起送来的巧克力,花就暂时让前台接待员保管。
或许,办公室生活苦闷吧!
虽然没把玫瑰花带上楼,但大家都已经听说了,好奇地问我怎么没见到花。
想想还有点可笑,前后不到10分钟,已经不是秘密了。


苑文曾说很羡慕我在办公室收到花,
或许她觉这样得很有面子吧!
这一次收到花没特别兴奋,但感到非常惊讶,
一束特别漂亮的花送给了不会欣赏的我,有点浪费。
但,让我对他留下深刻印象的效果达到了,
因为从没想过离我那么远的他会送我任何东西。
他的用心,我深深感动。
谢谢你,紫朝  :)


一束让我惊讶又感动的红色玫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