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2 September 2012

Kahoe Farms Hostel - 另我难忘的一家BBH

Kahoe Farms Hostel是北岛2011年评分最高的BBH。
好奇心让我们花上比一般BBH高的价钱到那里住宿一晚。
离开LEL前,老板说他也曾经到过那里,地点并没有什么特别,但BBH里是比一般的特别。


逗趣的屁股招牌。


抵达时,果然像LEL老板说的,它就在高速公路旁,
当拐弯进到停车位时,马上就被迷你足球场吸引了。
迎接我们的是,老板娘,之后老板带我们到处走走。




由于我们订的Dorm Room都住满人了,老板让我们以Dorm Room的价钱住进Double Room,
算是小赚了一点,那是好的开始。
老板带我们到屋子的后院,指着后院的两座站了很多牛的小山丘说:“这里都是我们家的农场,一共一千八白英亩,我们不只有牛,还有四只猪,两头驴子,小猫和小狗。”
经过了解,原来农场是老板娘家里三代传下来的,我想他们家应该是纽西兰数一数二的富豪吧?




超像卡通的,非常活泼!

老板说,它嘴角的两根长牙,不是一般 Kunekune会有的。


Kahoe Farms Hostel的厨房用具也相当让人刮目相看,去体验你就会知道了。
不只如此,我们还能点老板自创的 意大利Pizza(老板是意大利人)或纽西兰道地的咖啡。
听说PIzza也是其中一个卖点,所以我也从菜单里订了一个当晚餐。
说实在的,味道一般般而已。

Pizza

老板是个100%的足球迷,不只在家的庭院设了迷你足球场,还把自己的车库改成了自己的足球俱乐部。菜单还有家里的动物都以足球队命名。可想他对足球有多迷恋。
晚上,他会约租客们组成足球队,一起在灯光下踢足球,相当有趣!


以足球队命名的Pizza菜单


球队还有球衣穿,认真的迷你球队!


足球迷应该会很兴奋吧?


从服务到设备都另人非常满意,食物虽然不是一流的,但也不赖。
如果你非常能聊,我想老板肯定会奉陪到底。
没想特别大力推建别人到那里住,但如果想去体验,那肯定也会是旅程值得留念的一部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