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3 September 2012

到北岛最北 - Cape Reinga

环游北岛的其中一个主要目标就是到北岛最北端 - Cape Reinga, 它也是Tasman Sea 和Pacific Ocean的交界处。

在Rotorua BBH遇上了几位马来西亚女生,她们说Cape Reinga非常普通,并没有洋人说的迷人。从Kahoe一路两个小时的车程,是非常值得的!我想说的是,我跟她们口中说的洋人是一样的想法,真的非常美!

Cape Reinga Lighthouse


一号公路或90 Mile Beach都能通往Cape Reinga。选择一号公路,路程有点单调,没什么新鲜感,反之,90 Mile Beach就能趁退潮时开车在海滩上,一路90英里的海滩与海洋陪着,肯定会是难忘的旅程。

由于不是开四轮驱动车,我们并不敢冒险用90 Mile Beach,听说有些汽车真的不幸沉浸海滩里了。背包客什么东西都在车里,如果不幸遇上了,那跟破产没什么分别。但还是把车开到入口,感受在海滩上开车的感觉,当然也不会忘了拍照留念。

警告牌!!


超酷的!!我家的车突然变得很有型 了!!

除了90英里的海滩,还有让我觉得相当新鲜的滑沙丘。
一座座的沙丘,很有沙漠的感觉。
由于租借滑板需要NZD$30,我只乖乖地看别人滑,说真的,不太值得吧!
打算去的朋友们,还是建议你们跟团好了,
价钱还算便宜,能坐巴士走90英里的海滩,滑沙丘,又能到Cape Reinga的灯塔拍照,还有别忘了买张明信片,投到Cape  Reinga的邮箱,寄给你心爱的人,会有Cape Reinga灯塔的特别印章,非常值得留念。


滑沙丘。

1 comment:

  1. wow!果然很漂亮,很值得一去啊!
    車子在沙灘上走,很酷哦!

    Landy
    http://www.4tern.co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