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0 February 2012

出發當天

2012年1月28日,計劃已久的紐西蘭環島旅游終於在這天開始了。

離開前一晚,已經把大多數的行李搬上車後箱。
該賣的賣了,不該賣的也賣了,還是那麼多東西,一點都不像背包客。
真不好意思啦,80%都是我的東西,呵呵!

真的很滿!!

連後座位子都是滿的!!

清晨七點起床,吃完簡單的營養早餐,把剩下該帶走的帶走,就出發了。
風之城,我們後會有期了。
終於都能擺脫威靈頓惡劣的氣候。
心裡對未來的旅程充滿期待;
也對未來充滿困惑。


跟朋友網聊時,她都會說超級羨慕我的生活,
我說:“你何嘗不好,有家,有好的工作,還有疼你的丈夫和家人,我這種流浪者,總是行一步,算一步,常常對自己的未來感到擔憂,困惑。”
她答:“你說的是,但對未來我跟你沒什麼差別,一樣擔憂與困惑,所以說,我還是非常羨慕你。”
或許吧!擔憂未來是大家都會的。
如何把握現在才是最重要的。
總是為未來忙碌,下一秒突然離開這世界,一生就白活了!


從威靈頓出發,當天天氣非常好,讓我們對整個旅途都充滿信心。

由於車上有太多的東西,所以我們決定經過Porirua的跳蚤市場時,停下來擺個小攤子,把不太需要的東西都賣了,賺點旅費。
攤位費要NZD$5,賺多少就不好意思提了,反正是有小賺一點,呵呵!

嘿嘿!比起別人的,我們真的是小巫見大巫。
一小時後,我們就往National Park去,真正開始我們的第一站旅程 。
路途經過了漂亮的Waikanae Beach,停下來簡單的拍了幾張照,就繼續上路了。

Waikanae Beach 

Take a rest before we were keep going.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