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7 February 2012

58 Thompson St



离开住了一年多的威灵顿前,
最重要的当然是跟家里的租客们与房东好好地拍照留念。
大家都对我非常好。
闷时,有人陪我在厨房谈天,做蛋糕,或做菜。
生病时,大家都会给些意见,安慰或帮忙。
十一间房间在同一间屋子,是有点复杂或吵闹,但也相当温馨。


从12月2010年住到1月2012的家- 58Thompson St

Room 2 - Home & Love with Apple

左起,72岁的Arthur(巴士司机,跑步比我还快,非常健康),Jack,我,土生土长的纽西兰人-Norman,我们的房东-Pete(纽西兰土著-毛利人)


左起第二个,巴西人-Fabiano (我的蛋糕师傅,也是个运动健将)
朝鲜族 - Jenny,常与我在厨房聊天,做餐点。
Fatty - 常到我们家后院的邻居


还有一个从来都不愿上镜的韩国阿姨,她虽然有时非常唠叨,语言也不太通,但也算是全屋子对我最好的人,常送我免费的寿司当晚餐。

下次回去应该是在往南岛路途,经过威灵顿拿那些在我们离开后还寄到这个地址的信件吧!

感谢大家一路来的关心,让我在刚到纽西兰的日子不那么单调,寂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